“叮铃铃”下课铃响了,往常,最后一堂课的下课铃响了以后,老师说了声“下课!”我总是背着书包就回家,可今天却与往常不同,一位同学走了过来大声地说:“施老师让经志鹏和魏丹妮去学写字听到这个消息,我又疑惑又激动。疑惑的是我的字写的并不怎么好,可老师让我去参加书法训练;激动的是我去学习书法,既能结交到更多好朋友也能提高自己的写字水平。来到书法教室一看:教室里死气沉沉,墙上贴着一张张毛笔字,只有笔写字的声音,没有聊天声,和普通的书法课大相径庭,出人意料。往坏处想:书法教室死气沉沉,没有生机,就像一座鬼屋,或是一座大牢。但是往好处想,墙上的毛笔字使书法教室恢复了生机,犹如晴天霹雳,打消了刚才的念头。开始写字了,施老师来到我身边,把我刚才写的字又写了一遍,施老师的字真棒啊!虽然和电脑里的字与众不同,但老师的字横是横,竖是竖,栩栩如生,不亚于电脑里的字。我现在知道:字是一个人的门面,字写得好对我以后的人生道路影响很深 2.下课铃响了以后 (往常,最后一堂课铃响了以后,我总是背起书包就回家,可今天却与往常不同┉┉我匆匆忙忙地从书包里拿出几个塑料袋,飞快地向操场跑去。走到带领我们去为滨江长廊”整容“的钟老师后面,我是第一个,也是准时到达的,不一会儿,人数到齐了,我们向滨江长廊那边出发。来到了滨江长廊,看到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。草坪上都是游人留下的垃圾。看到这些场景,我心里想:这样美丽的滨江长廊,为什么人们就不懂得保护呢?这时,老师为我们分组并让我们行动起来。我们开始拾垃圾了。我一眼就看到那边有垃圾,我走过去弯下腰,把一个还装有饮料的瓶子捡起来,放进袋子里,心想:现在这个社会的人怎么这么不讲究卫生和节约呢?我一边想一边有捡起了另一个饮料盒。这时,佳佳他们看到我认真地把垃圾捡上来,也跟着做了。原来他们都嫌脏,不敢捡,看到我捡了,他们也捡了起来。这时,我们遇到难题了,我们在小树丛了发现了一团大便,好臭好臭。我和佳佳断定,这一定是猫狗留下的。我们开始在犹豫要不要把它弄走呢?后来觉得弄走是一定要的,但要怎么弄呢?我灵机一动,找来两片落叶,一人一片,把大便移到袋里┉┉最后,时间不早了,我们把一袋装得满满的垃圾扔到垃圾箱里。要回学校时,我回头一看,发现这次“整容”成功了,整条滨江长廊干干净净,焕然一新。我由衷感到很开心,因为这次的劳动没有白费3.“丁零零!丁零零!”,伴随着最后一声下课铃响,我深深地吸了口气:“‘考试日’终于可以结束了”。同学们,你们知道什么是“考试日”吗?对,就是一天都在考试!这滋味可真不好受。当最后一项考试考完后,老师宣布收卷了。顿时,安静的教室里炸开了锅。同学们纷纷议论开来。有的紧张地说:“今天考试你都写完了吗?你全都会吗?我有两小题不会,你能告诉我答案吗?”有的像我一样深深地叹了口气,自言自语道:“劳累了一天,终于可以休息休息”。有的正迫不及待地整理文具。我的文具可真乱呀!咦?我的尺子呢?咦?我的橡皮呢?它们在哪儿?有的正愉快地收拾书包,准备回家。有的…..我也在默默地收拾文具。大家完全忘记了安静。可谁也没有留意到班主任张老师此时此刻正气冲冲地看者我们,脸上毫无表情,冷冷地瞪着我们,一言不发。此时,我想这怎么办,我真的为同学们感到害羞,恨不得对全班大喊一声:“安静”。可我没有这个胆量。此时,张老师气得满脸通红,走上了讲台。我想今天的日子一定不会过得舒坦。果不其然,张老师发话了。她火冒三丈地开始布置作业“原本我想少布置点,让你们回家多看看书,现在你们表现成这样我还是多布置点。1,…..2,….”一听此话,同学们像生病的瘟鸡垂头丧气,看看这个,他眉头深锁,眼睛都挤到一块了,嘴里还在嘀咕什么;瞧瞧哪个,她张大嘴巴,摆出“a”的口型,楞是没有发出声音。再瞅瞅那边的小伙子,像牛皮糖一样,在椅子上蹭来蹭去;我呢,在打墙,仿佛要将墙打烂。